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

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兰州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

来源/作者:学生处 浏览次数:(724) 发布时间:2019/08/25

中共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文件

 

兰理工学工发〔2019〕27号

--------------------★------------------

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

兰州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

 

各学院(部):

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,推动研究生创新素质教育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,增强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,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竞赛组织

主办单位: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

承办单位:兰州理工大学理学院

二、参赛对象

全体在校研究生

三、竞赛方式

数学建模竞赛以团队为单位参加竞赛,每3人一队,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并提交数学建模竞赛论文。

四、竞赛进程

1.2019年兰州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18年8月29日上午8:00在理学院主页发布数学建模竞赛题目。参赛各队自己下载试题,并在9月2日下午17:00之前将参赛论文送交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北端315室。

五、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

1.报名时间:

竞赛报名时间:8月25日--8月29日;

2.报名联系方式:

联系电话:15117084315(杨帆)

数学建模QQ群:214526952

六、奖励办法

本次竞赛设一等奖5项、二等奖10项、三等奖20项、优秀奖若干。学校对所有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。学校将对本次竞赛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统一培训,选拔部分学生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9月举行的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。请各学院(部)配合组委会做好宣传、动员工作,使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竞赛之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党委学生工作部

2019年8月25日